close

分手了。。

还会有挽回的机会么?

现在分了。。

我也不会再叫你起床。。

也不会每天都找你

也不会再去你的面书

闷得时候也只是一个人

静静地

你所说的还是朋友

是表示我。。不需要再等了吗?

你什么也没说

就直说了想单身

是表示什么?

你还喜欢我么?

还是不喜欢我?

拜托说清楚

你将说

我不懂我该做些什么

还是

不等?

还是

不放?

不知所措~

烦。。

分开了。。

再也与我无关。。

那是你的决定,我无法改变

之前你提得分手。。

说没哭是骗你的。。

第三次的时候真的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凯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