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觉到之前kmk跟我一起的时候

好像蛮累的

我现在的恋爱,就是以前我跟文建

只是角色换了。。

我变成了文建,他就是我

之前都是文建找我,我才复他

现在是我找他,他复我

其实以前文建找我~有时候会嫌烦

那他又会吗?

每次文建问我,怎么都不找他(文建)

我回答“怕你在忙,还是什么的”

我的回答就跟他一样

酱子是错的还是对的,会伤到对方吗?

之前的恋爱我都不会主动找对方

为什么这次我会?

我找你就是想你陪啊

干嘛一直叫我做别的==

我觉得你现在是跟

我之前跟文建一起的时候,那个我是一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凯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