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该做什么??

我跟你说话,你却那样回答我。。

想解决问题也难。。

就是因为你那样回答我。。

所以我才会不开心。。

你会那样回答我,是因为你心情不好么?

为什么就不能跟我说原因?

就只答我那两个字。。

我跟你说话你给那样的反应我

我会害怕下次跟你说话。。

你给回一样的反应我。。

你给那样的反应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每次你答了我。。我就不懂在说什么回你

难道就将难沟通吗??

诺在会一起,我做的到吗?

你之前说的好像放弃似的~

说清楚==

你什么都不说,我对你的感觉。。

真的会变淡的。。

到底想我干嘛?

迟早有病==

感觉上我不应该,跟你说多一次“我喜欢你”的

造成你的困扰。。

可能我那次没说。。

你已经跟他一起了。。

我给你带了很多麻烦。。

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凯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