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我还是很介意

我在你眼中真的那么不能守秘密吗?

为什么你什么都不跟我说呢?

都跟他们说

我不介意我是第几个知道的人

我只是想你跟我说罢了

但是都没有

都是他们跟我说的

我最近跟你是好了些

还以为感觉能像以前那样

原来还是有差别的

真的不能跟以前一样了吗?

现在我也没连你了

感觉上我像“道具”

要就来不要就走(自己觉得)

我也知道你没有将想过

可是我的感觉就是将

如果我把这些都跟你说你会觉得

很困扰吧

所以我也不会说

我只会跟平常那要面对你

我会继续试看

能不能像回以前那样

在不能我就真的放弃了

就只做好朋友吧

那位置我会留给别人

可能是男的也可能是女的~

到时候可别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凯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