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2个礼拜的假期,比我想象中的好过多了,

都有出去,虽然不是去好玩的地方,但总好过一直呆在家,

我的心情也不懂怎么了,都好复杂,很多东西想,但。。其实,

我脑袋里是空空的,什么都没有==

我的心情一直不上不下,我也不懂为了什么,

今天,找了他,他在喝茶,我也不想妨碍他,

就一直叫他做他的事,

他却说他想我陪他,可是。。

我却一直拒绝,我也不懂我是怎么了

以前他说想我陪,我都会陪的,

抱歉,

之后就真的没陪他了,

但是我想到了些事情,如果。。

他真的想我陪他的话,他应该会自己来找我吧

haha。。

不过还是算了啦,早上到下午我应该都不会找他,

总觉得他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凯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