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什么你总是说那样的话,

难道你真的想我,认真的考虑吗?

如果你不想的话,就别叫我想了,

因为我连想也不想 ,想

他是真心喜欢我又怎样,难道他是真心喜欢我,

我就要跟他一起吗?

我跟他一起,那也有可能我不是真的喜欢他啊,

也有可能是你弄出来的吧~

因为你叫我考虑,

难道说你不是真心喜欢我的吗?

所以才一直叫我考虑他的吗?

你是真心喜欢我的话,你会说这些话吗?

真心喜欢我的话就不要说那些话,不要叫我考虑别人,不要把我让给别人啊

这就是所谓的“让爱”你将你自己会好受吗?

不要总是想别人,好不好?想下你自己啊

要是,我真的跟他一起了,你的心情会是怎样,

除非,你已经不喜欢我,你就不会有什么心情之类的

我不喜欢他!可以考虑什么!在考虑也没用!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还有!我现在喜欢的是你!就算以后我会喜欢他,那也是以后的事!

以后再算啊!你真的有够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凯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