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四那天,我做了件自己也没想过自己会将做的事,我竟然。。撒娇><够力咯==

自己也吓到了。。总觉得很恶心嘢。。我整个boyboy将==尽然。。

算啦。。我现在想要做回个女生了。。但是,是兄弟的还是兄弟,我不想有变化

我很开心,他送了我一份礼物,已经带着了,谢谢你,我爱你

也很谢谢他,不介意我像男生,也不把我当男生看待

那天我主动,想亲他,他避开了,可能因为多人的关系吧

真的超丢脸的,我想了很久该不该那样做,我做了,被拒绝,haha

我当时真的想离开,但是又要放假了,我还想留在他身旁

最后还是很快就走了,呵呵

晚上在家的时候,sms聊到了些事情,

吵架了,很白痴吧,下午还好好的,晚上就吵了起来

我好想哭,后来还是忍着了

可能是因为我真的太笨了,不会说话,惹他生气了,

可能我真的是他说的那样吧,我还是不明白

他说什么我都不明白,朋友说什么也不明白,

父母说的话也不明白,老师说的话也不明白,

没有一个人说的话,我会明白,就是了,

解释在多次,我也不会明白,因为我笨!!

真是笨透了!!

半夜跟某人聊天,又要哭了,真是够了啦,

干嘛一直想哭啊,都是感情上的问题==

希望着两个礼拜,不会发生些,我不想它发生的事情

拜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凯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