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我该写什么。。

今天跟他信息。。

他突然就说。。

没事了,不要信息。。

。。。。

我觉得是我弄到他。。

不过。。

我真的不懂弄到他什么。。

可能是信息的东西弄到他。。

问他什么事又不说。。

就一直说。。

没事了,没事了。。

我那时候想你在。。

你却那样回我。。

你说过可以找你吧。。

但是你却。。

我也能体谅你。。

我已经不懂我在向哪个方向走了。。

我该做些什么。。

这两天我都在怕。。

不知道在怕什么。。

我之前拍拖也没有这种感觉。。

之前拍拖分手后都不会哭。。

但是这一次,我却没有信心。。

我不会哭。。

我不知道为什么。。

越变越脆弱。。

跟以前的我,不一样。。

感觉上以前的我。。

比较坚强。。

我要告诉我自己不要乱想了。。

不要在吃醋。。

不要再怀疑别人。。

不要再伤害你。。

我伤害到你,请你告诉我。。

我不敢担保我不会对你许下承诺。。

如果我许了。。

请你别当真。。

因为我不一定办得到。。

我会对你说。。

“我会珍惜你”但不是永远。。

你看到了,不要胡思乱想,这只是我想写的东西,不要太过于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凯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