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恋爱了。。

不过问题跟以前一样。。

不敢跟他玩。。

不敢说话。。

不敢面对着他。。

问题应该也是出在我自己身上。。

为什么会将?

我跟他都没话聊。。

只有在电话上才有。。

我感觉到。。

我好像给他添了很多麻烦。。

我真的不想做他的负担。。

我该怎么办??

我不想放弃。。

我已经试过一次了。。

我不想再那样下去。。

我该解决这问题了。。

我跟他总是玩不起来。。

他在我身边我总会叫他去跟别人玩。。

当他不在的时候。。

我总会想见他。。

但是见到他,我却不懂该做些什么。。

为什么我就是一直吃醋呢?

我不想将,很辛苦。。

我已经叫着我自己不要想了。。

但是我做不到。。

我曾经以为我可以。。

原来我做不到。。

我只会一直吃醋一直给你添麻烦。。

真的很抱歉。。

我已经变得越来越不像我自己了。。

我不懂该怎么说出自己的心情了。。

他跟别的女生玩。。

我不会阻止,因为我不可能一直叫他不要跟她们玩。。

我只能自己默默的承受。。

因为我不能一吃醋就说吧。。

我想把这里写的东西。。

全告诉他。。

但是我。。总是做不到。。

突然间感觉到自己很没用。。

什么都不会,什么都还没学会。。

却学着恋爱。。

每次看着他跟别的女生玩。。

就会吃醋。。

就要忍耐。。装没事。。装开心。。装不介意。。

虽然那位朋友跟我说她有了男朋友。。

但是我还是会吃醋。。

因为我不是完全相信她有了男朋友。。

她将跟我说。。

也有可能是要我不要胡思乱想。。

那是没用的。。

我还是会吃醋。。

原谅我,我不是完全的相信她。。

写到这里的时候。。

眼眶有了泪水,却留不下来。。

我觉得她们比我还了解你。。

你什么也不跟我说。。

我也没必要,什么都跟你说。。

自己不开心,我不会每次都跟你说。。

为什么要说呢?

不开心自己承受就好,不要连你也在担心。。

你说不要我吃醋了,因为你会心痛。。

那我选择,就算有吃醋,我也不会说。。

因为我不想你心痛。。

我想说的就是这些。。

下次有什么再来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凯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